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年公共交通体验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2-09-26 10:40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城市公共交通良性发展,畅通市民和公共交通行业的沟通渠道,9月21日,市交通运输执法队联合市轨道集团、市公交集团开展2022年公共交通体验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绿色出行宣传月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邀请了公交乘客委员会委员、市民代表等参与,10余名代表体验乘坐了轨道交通、无人驾驶巴士,参观了绍兴轨道交通控制中心。

参观结束后,各组织单位与公交乘委会委员、市民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市轨道集团和公交集团介绍了近几年公共交通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各位乘委会委员和市民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公共交通的取得的成绩,感慨我市公共交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从公共交通数字化建设、轨道公交融合、村村通公交、站点设置、设施设备、规范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有效构建了市民和行业的重要沟通桥梁。

会议最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提出,公共交通行业要进一步健全沟通机制,对乘委会委员和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研究落实、及时反馈,充分发挥市民的监督作用,积极推动行业服务品质整体提升,构建和谐的公交行业运营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