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17:23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今天上午,2022年“绿色出行,你我同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正式启动。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许国荣、市轨道交通集团总工程师卢慈荣、市交投集团总工程师侯亦辉、市金控公司纪委书记陈金江出席仪式,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市公交集团、市市民卡公司、绍兴京越地铁公司运营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据悉,本次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覆盖面广、形式丰富多样。一方面是鼓励市民通过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优惠政策实现轨道交通、公交车、慢行系统(共享单车、电单车、公共自行车)等公共出行领域全覆盖。另一方面是深化市民对公共交通行业了解的举措更加多样,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跟车体验日、公交公众“开放日”和地铁站长“接待日”活动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