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带队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29 09:24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8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专程暗访督查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初良,二级调研员许国荣等陪同。

何建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市公路客运中心、客运西站,对照“国测”测评体系内容,检查场地卫生保洁、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垃圾分类、公益广告情况,查看售票、候车、志愿服务等运行状态,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何建局长一行还对出租车车容车貌、服务质量进行了检查,要求驾驶员提供优质服务。

何建局长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摒弃消极厌战和盲目乐观思想,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再加压再部署。二要聚焦重点,加强问题排查,确保重点任务清单不失分;针对存在问题,既要分析特性更要认清共性,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形成交办督办销号工作闭环机制。三要严格要求,加强压力传导,确保责任到人到点到岗到位,坚持常态化管理、安全运营和优质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国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