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赴柯桥区夏履镇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07 09:16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11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赴柯桥区夏履镇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柯桥区交通运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赵忠根,夏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维,夏履镇人大主席张永刚,区、镇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参加。

夏履镇镇域面积约52平方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十四五”期间,市、区两级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的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杭州中环(329国道)等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均落地夏履,是我市综合交通建设重点乡镇之一。同时,镇内农村公路改造提升等项目,也有效改善了村民的出行,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

在活动现场,何建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夏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维代表镇政府所作的发言,听取了代表们关于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谋划进度、施工方案设计、镇内公路桥梁改造提升、大车危险驾驶现象整治等问题的意见建议,与代表们一起进行集中面商。柯桥区交通运输局也汇报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工作开展情况。

何建指出,此次到夏履镇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是我局与夏履镇建立良好关系的开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互相多联系、多走动、多沟通,使交通建设与全镇生态保持和经济发展更融合;二是要高度重视地方人大代表提出的涉及到交通的建议与意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属地政府合力推动落实重点项目的谋划、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