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二届行政执法大比武队列会操暨“以案释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1-04 09:47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11月2日,我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二届行政执法大比武队列会操暨“以案释法”活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出席,并邀请了相关的专家评委。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有7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本次比武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单位通过展示讲解的方式,汇报了今年的交通运输执法能力建设和普法工作成果。

此次比武活动共有方队比武、中队比武、“以案释法”三项内容。比赛筹备时间紧、任务重,作为我市各交通执法队伍的精英力量,参赛队员们放弃休息、积极参训;各单位克服各种实际困难精心组织备赛,充分展示了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优良的作风、昂扬的精神和扎实的功底,充分证明了我们基层交通运输队伍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的执法力度,完善行政执法程序,健全行政裁量基准,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为建设网络大城市、打造共同富裕地共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