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数字化改革再添新成绩!我市建设项目档案微课获国家级作品奖

发布日期: 2022-10-31 11:14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档案局办公室下发《关于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征集结果的通报》,我市萧山至磐安公路(金浦桥至三江口大桥段)快速化改建工程项目推送的《项目电子文件“来源可靠”关键要素》获国家级建设项目档案微课二类作品,这也是全省交通工程唯一一个获奖的作品。
萧山至磐安公路(金浦桥至三江口大桥段)快速化改建工程自2021年初开始探索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于2022年3月22日被确定国家档案局确定为第3批试点项目,同时列入省交通运输厅“浙路品质”2022年项目基层应用场景清单,作为我市“揭榜挂帅”试点项目有力推进。

据悉,工程项目档案数智化管理是我市交通在建工程项目智慧建设的重要方向之一。除该项目试点建设以外,我市柯诸高速公路工程项目也被省档案局列入省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同时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正依托杭金衢高速柯桥联络线工程,试点推进工程资料电子化归档等应用场景建设,将根据试点上线应用情况迭代完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