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09:06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爱庆、市纪委监委派驻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黎等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围绕中央明确的5个方面内容,张永明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重点作了检视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爱庆对本次会议召开情况和效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最后,张永明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努力在深化理论学习、狠抓问题整改和干事创业担当上做好“三个表率”,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推进高水平交通强市建设,努力当好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开路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