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浙江首家ETC自营服务中心在绍兴开通

发布日期: 2022-01-20 10:51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1月17日,浙江省首家ETC自营服务中心在绍兴越城举行揭牌仪式,省公运中心路网运行处处长金文彪,省交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曹晓春,绍兴市公运中心副主任吴惠国,浙江高速公路智能收费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柏江出席揭牌仪式。

浙江ETC绍兴服务中心位于绍兴市越城区金群家园,主要提供新办、安装激活、储值卡充值圈存、设备检测与故障更换、信息变更与注销等ETC相关业务以及客服咨询等多方位服务。

服务中心设置ETC专窗办理,市民出行时即可就近办理。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一站式”服务,不仅实现“即到即办”,也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不只在路上享受不停车快捷通行,也能在“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

浙江ETC绍兴首家自营服务中心的建设,是广大车主享受ETC便捷服务的重要渠道,也是浙江ETC“走出路网、走近民生、走到车主身边”的重要一步。2022年,全省各地将推进ETC自营服务中心建设,预计到年底,实现11个地市全覆盖,进一步打造常态化的民生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客户体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交通幸福感,助力浙江交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