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专班赴绍兴开展铁路两侧“三化”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1-13 10:53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在春节前做好铁路沿线两侧洁化工作。1月11日,省厅公路处张慧昕副处长和省专班方龙飞班长一行督查绍兴诸暨铁路沿线“三化”工作,市公运中心副主任吴惠国及铁路专班成员陪同。

本次督查主要调研绍兴市铁路沿线“三化”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架构建立情况。督查组实地踏勘了诸暨市安华镇、牌头镇和陶朱街道若干点位的整治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提升要求。

下一阶段,市公运中心铁路专班将严格落实省专班督查要求并切实传达至各区县整治专班,重点突出铁路两侧脏乱差问题,初步解决铁路全线洁化问题;加大自查力度,按照点位数量不低于第一批的要求,做好第二批点位摸排工作;建立“排查—整治—验收销号、再排查—再整治—再验收销号”的闭环管理机制,做到发现一批、整治一批、推进一批,加快全市整治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