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管理 >> 路政管理

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治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07 09:09 信息来源: 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访问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全市治超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市长、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关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泳,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治超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明,以及市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在各区、县(市)政府设分会场。
  会上,柯桥区政府、嵊州市政府、市公安局分别就政府主导治超、区域联动治超、联合常态治超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张永明局长对今年以来全市治超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要抓好源头治超,加强路面管控,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多措并举,凝聚各方力量。
  陶关锋副市长对今年以来全市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治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从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道路基础设施的完好安全畅通、事关政府和部门职责的履行到位三方面深刻认识推进超限超载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工作信心,从工作重点、部门和区域联动、科技手段等方面抓落实,全面推进综合治超取得更大实效;三要强化工作担当,尽心履职,从落实属地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发挥协调机构作用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综合治超工作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