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管理 >> 路政管理

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开展“5.26爱路日”宣传

发布日期: 2021-06-17 14:41 信息来源: 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访问次数: 字体:[ ]

5.26是“爱路日”,一个属于公路人的节日。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组织开展以“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月活动,营造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服务司乘,宣教结合。

以“5.26爱路日”为载体,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各中队在所辖高速服务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展板解读、座谈交流等方式集中展示公路历史、先进典型、政策法规、业务流程,让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为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奠定扎实基础。尽管倾盆大雨,但活动现场热度丝毫不减。

深夜治超,严惩违法。

为惩治超限超载、逃避检测等违法行为,市交通运输执法队联合地方执法队开展联合治超行动。行动期间,严格责任,密切协调,始终保持路面治超高压态势。

线上宣传,热度不减。

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各中队依托抖音平台,结合宣传要求,进行宣传作品创作,共计创作8个抖音视频作品,进一步营造“5.26,我爱路”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共出动人员50人次,宣传车辆16辆次,服务对象500余人,送发宣传文本800余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