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三个一”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 2021-12-19 15:45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自全市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启动以来,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从严、从细抓好轨道交通疫情防控工作。12月1日至17日,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客流21.91万人次,一级响应后全线日均客运量同比下降62%,柯杭人员流动性明显降低。一是“一体化”管理本体和外委员工。严格执行“双码”每日打卡、“非柯”员工留宿单位、就餐分批配送等制度。对一线员工按照5天1次的频率进行核酸检测,1450名“非柯”员工均留宿单位减少流动风险。二是“一站式”管控红码和黄码人群。遵循“谁发现,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处置红黄码乘客,对其途经路线和隔离区做好消杀工作,并将处置程序进行详细跟踪记录。12月以来,已处置红码乘客2人,黄码乘客23人。三是“一条心”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暂时关闭轻纺城站、越州大道站、钱清站、前梅站、衙前站的部分出入口,设置为单行。车站所有公共区域六小时一消杀,车辆整备和折返每次每列全面消杀。实行防线外移,在车辆段和所有车站出入口严查乘客体温、“双码”、“一米线”、疫苗接种及佩戴口罩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