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管理 >> 路政管理

市交通执法队执法二大队联合市直治超大队组织开展预防职务违法违纪及廉政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1-26 13:44 信息来源: 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加强岗位练兵,规范现场执法行为,切实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法水平,11月23日,市交通执法队执法二大队联合市直治超大队组织开展预防职务违法违纪及廉政教育培训,全体执法队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交通领域知名律师翁坚超、柯桥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金峰对队员进行授课。翁律师通过多个生动案例,多维度讲解了如何在现场执法中规范执法行为,防止职务犯罪。金主任则从认识廉洁、处分条例、监督检查、八项规定、专题问题、廉政视频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如何防范廉政风险,既有深度又有力度。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队员深刻认识到规范执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也认识到不勤政无以立业,不廉政无以立身。时刻警钟长鸣、认真履职,树立清廉执法的好形象。

我们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组织自学、互学、培训等方式,加强队员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打造一支有能力、有素质、经得起考验的执法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