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管理 >> 路政管理

绍诸高速鉴湖服务区迎来全国5A“司机之家”等级评定验收

发布日期: 2021-10-14 18:02 信息来源: 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访问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受交通运输部、中华总工会委托,由中国公路学会牵头成立的“司机之家”等级评定专家组赴绍诸高速鉴湖服务区,开展全国5A“司机之家”等级现场评定验收工作。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领导,绍兴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副队长黄文华,一大队大队长章成启以及业主单位相关领导陪同验收。

为了改变货车司机 “以车为家”的生活常态,满足货车司机 “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迫切需求,鉴湖服务区紧紧围绕关爱货车司机和加快道路货运行业健康发展的有关要求,于2020年9月底建设完成具有功能实用、布局合理、经济实惠、方便快捷的“司机之家”,并于2021年2月通过交通运输部和中华总工会的合格验收。

鉴湖服务区“司机之家”与党建阵地相依托,从司机使用获得感出发,着力提供多元化的服务项目,涵盖餐饮区、观影区、洗衣沐浴区、咨询区、太空舱区、党建共享读书区等。“司机之家”休息室的所有服务均是免费公益项目,全天候24小时对外开放。司机之家”自投入使用以来,广受货车司机的认可与好评,并受到绍兴电视台、绍兴越牛新闻等多家媒体的追踪报道

考核组一行深入服务区各经营场所,对餐饮服务、休息服务、停车服务、宣教服务、配套服务便利店服务、加油(新能源)站服务、汽修维修服务等十一项内容进行实地检查,并通过现场听取汇报以及查看内业资料等形式,对照《“司机之家”等级评定记分细则》,进行5A等级考核评定。考核组对服务区“司机之家”提供的人性化服务、体现的品牌化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服务区持续深化细化服务内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货车司机在“司机之家”有更好的体验感。

接下来,鉴湖服务区“司机之家”将在总结前阶段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坚持需求向导,科学谋划,持续提档升级,在做好长效管理机制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完善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不断把这项便民实事落实落细,把“司机之家”打造成让货车司机有信赖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温馨港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