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管理 >> 路政管理

高速路政大队绍诸中队三举措打好防疫阻击战

发布日期: 2020-02-27 09:15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也给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了严重的影响。面对防疫情、保春运、护平安等多重责任交叠,绍诸中队路政队员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圆,毅然奔赴在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前线。
       一是落实防控执勤任务。坚决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配合做好绍诸高速公路绍兴南、高新区这两个收费站出口的24小时值守工作,协同公安交警一并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月19日下午2点10分,绍兴南防疫点撤销,中队队员圆满完成了该卡口的疫情防控执勤任务。
       二是强化行业管理。督促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切实开通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于手续不全的防疫车辆协调收费站先予以放行,保证车辆能快速有效的通过收费站。同时督促服务区、收费站落实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卫生管理,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并做好人员引导工作,厕所和公共区域保持清洁。
       三是强化中队防疫保障。要求全体队员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安全防护,做到戴口罩上班和执勤,做好办公区域、食堂、公共区域等消毒工作,同时做到冷静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