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赵梅带队检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防寒潮应急准备和工作纪律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2-29 16:03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赵梅带队到大帝山立交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应急物资储备仓库检查防寒潮应急准备工作,并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赵梅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防寒潮前期准备工作,对下步工作,她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强化安全意识。不仅要加强防寒潮应急准备、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等工作,保障辖区内公路运行安全平稳,也要加强应急处置人员的自身安全。二要强化廉政意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规范履职,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始终保持“在岗、在状态”,努力提高工作自觉性,提升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