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路办开展2020年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及示范乡镇创建年度核查

发布日期: 2020-12-22 11:09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至17日,市高水平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6个区、县(市)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省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及“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年度核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张春主任、何伟南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综合执法队等相关人员参加。

核查组一行先后实地重点对柯桥区安昌街道、稽东镇,越城区鉴湖街道、马山街道、孙端街道,新昌县儒岙镇、小将镇,上虞区盖北镇、丰惠镇,诸暨市同山镇、璜山镇,嵊州市甘霖镇共12个乡镇(街道)进行了全面考核,对6个区、县(市)年度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深入了解了近年来各地“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四好农村路”带动乡镇产业经济、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同时,也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服务指导。并指出,2020年是我市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各地要结合核查情况,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确保三年行动任务圆满收官。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巩固示范创建成果,以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为抓手,持续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建立完善管理养护长效机制,推动全市示范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