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路与运输中心来绍调研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数据应用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6 15:06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安全应急处汤正刚处长一行来绍调研指导我市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数据应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叶秋红处长,市交通执法队蔡斌副队长,市交通执法队案件处理科、科技执法科相关负责人,市公安交管局法制大队、科技信息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调研会议重点讨论了《浙江省应用卫星定位技术查处道路运输车辆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工作规范(试行)》,研究了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部门使用卫星定位排查超过规定速度行驶,违反规定路线、时间行驶,疲劳驾驶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证据的形式和要求,特别是将其作为公安交管部门处罚证据的可行性,为今后道路运输车辆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卫星定位证据管理平台建设和线上证据移交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