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曹娥江大闸出口船闸预可行性研究》工作大纲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 2020-11-25 15:25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日前,由绍兴市公路与运输中心与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合作的港航重点研究项目《曹娥江大闸出口船闸预可行性研究》在绍兴召开大纲评审会。

会议邀请省港航管理中心、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到会指导。市公运中心主任张春出席会议,吴惠国副主任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行政执法队、市公运中心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打通曹娥江出海通道,让绍兴拥有自己的出海口,这是绍兴多年以来的一个梦想,2003年曹娥江大闸工程建设时右侧预留了出海船闸位置,我市交通部门一直在为通江达海寻找可行方案。为打通绍兴的出海口,对接宁波舟山港、上海港等世界一流港口,着力寻求绍兴水运新发展、综合交通新突破,研究编制《曹娥江大闸出口船闸预可行性研究》。项目组结合曹娥江大闸出口船闸研究工作,从项目概况、主要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问题、研究提纲、项目保障实施等方面汇报了整体工作思路及工作安排。

与会专家听取项目组汇报后,一致认为前期研究工作基础较为扎实,拟定项目研究大纲基本可行,同意编制大纲通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