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诸暨市交通执法三举措推行执法窗口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20-11-25 10:03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放管服”改革,提高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展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窗口的良好形象。诸暨市交通执法队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违章处理窗口岗位为重点,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以开发区中队违章处理窗口为示范点,不断深化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窗口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一是规范审。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执法办案人、中队领导、队领导审批三级责任制,实行逐级审核把关、层层审批,严禁办理人情案、关系案,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管理。

二是规范训。以提升素质为基础,以交通运输违法受理窗口为重点,不定期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日常警示教育工作,全面提升违章处理窗口执法人员的专业化本领和素质。

三是规范办。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耐心全程引导和微笑服务,实现程序化、规范化,并将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受理所需材料、办事程序等办事指南放置于受理窗口,助力“最多跑一次”,尽力为窗口办事群众提供方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