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执法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11-24 16:48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交通执法队圆满完成了二期干部培训,共有97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青年业务骨干完成全部培训课程。

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都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金晓平参加了心得交流会。

金晓平队长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为什么要举办本次干部培训班”“怎样成为新时期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优秀中层干部”“下一阶段工作希望”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点评,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想干事、敢干事、快干事、会干事”四点要求,强调作为市交通执法队的中层干部和年轻骨干,一要自觉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二要执行有力,反馈及时,“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直面困难,挑战自我,自我加压;四要紧抓重点关键,分清轻重缓急。

本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将工作融入大局,形成合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助推建成忠诚、为民、担当、奉献、清廉的交通执法队伍,扛起“重要窗口”建设的使命和重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