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管理 >> 路政管理

充实经历 丰富学识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阳明中学师生参观市直治超大队超限检测点

发布日期: 2020-01-21 10:15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充实中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丰富中学生社会生活的知识,让广大中学生深入了解治超、切实感受治超。1月16日上午,绍兴市阳明中学师生10人一行对绍兴市市直治超联合执法大队进行了参观学习,金闽华副大队长陪同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先是仔细观察了执法队员的现场执法环境,从标志牌的摆放到对车辆的引导过程进行了一一询问。随后,在执法人员引导货运车辆驶入检测站后,对路政执法人员的过磅过程进行了观摩。在参观到超限超载处理大厅时,师生们对悬挂于墙上的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产生了浓厚兴趣,二中队中队长萧燚铭向师生们作了讲解,使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超限超载的危害性。
       整场参观学习活动,让在座的广大师生受益匪浅,纷纷点头,在好奇和感叹之余对市直治超大队的积极配合和热心讲解表示了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