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民兵应急连首次亮剑浙江军旅文化园

发布日期: 2019-06-05 09:26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根据省交战办年度工作安排和市国动委相关通知要求,我办于今年4月组建完成市交通民兵应急连。本次交通民兵编建优先选派党员、退伍军人以及青年干部,根据专业要求,下设汽修运输排和工程机械排,人员涉及多家企事业单位,具备专业能力强,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等特点。

5月29日,市国动委组织绍兴市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暨入队训练,我办共派出35名优秀交通民兵,组成连队,接受上级点验和训练。据悉,市应急民兵营主要依托我市交通、住建、卫健、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组建,计300余人。本次交通亮剑,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这支队伍将在战时应战、抗洪抢险、应急救援等突发事件中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