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下属单位

绍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9-11-30 00:00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绍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是绍兴市交通运输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相当于副县处级。绍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交通运输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承担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研究工作;参与编制交通运输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承担交通运输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协助推进有关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承担全市公路、航道养护的技术指导工作;承担越城区行政区域内的国省道公路及设施养护和航道养护工作;承担全市公路、航道养护行业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公路、航道等养护行业的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应急体系建设和重大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等行政辅助工作;承担路网运行监测和不停车收费(ETC)发展工作,承担公路收费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交通运输领域科技发展相关工作,协助开展生态环保、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等工作;完成绍兴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