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绍兴市普通国道网命名编号调整工程顺利通过竣(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19-11-18 08:54 访问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15日,绍兴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绍兴市普通国道网命名编号调整工程竣(交)工验收会。特邀行业管理部门代表: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林凯,市交通运输局郦少义,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丁伟江,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何伟南,路政科、养护科以及各区、县(市)公路管理局(段、处、中心、所)业务负责人参会。

与会代表在实地检查普通国道里程桩号传递、指路标志、桥隧信息牌等工程项目情况的基础上,查阅了有关内业资料,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单位的总结汇报和该项目的质量评定报告,认真进行讨论审议,同意绍兴市公路管理局提出的并经绍兴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备案的质量评定意见,同意绍兴市普通国道网命名编号调整工程通过竣(交)工并交付使用。

会议结束时,何伟南副局长就本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工程项目内容后续的维护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二是现场发现的个别瑕疵应尽快处理优化。三是进一步完善竣(工)资料,抓紧完成工程决算,尽快收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