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绍兴新昌国省道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面完工 公路部门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日期: 2019-11-18 08:39 访问次数: 字体:[ ]

11月初,绍兴市新昌县公路局全面完成列入今年计划的普通国省道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加上11公里实施应急养护和3公里实施灾毁修复工程的全面完工,标志着新昌今年国省道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已全面结束。

新昌公路部门根据绍兴市公路管理局年初下达的国省道养护计划,倒排工期,突出重点,落实考核,抓进度、保质量,对项目实施严格的工程质量和现场安全监督管理,把国省道公路大中修路面养护工程当作一项民生工程加以建设,确保了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

国省道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每年都是公路部门的重点实施工程,通过大中修工程的实施,能够有效解决路面破损、裂缝、沉陷等问题,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进一步提升国省道公路通行能力,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为绍兴新昌创建全域旅游城市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