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公路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践初心

发布日期: 2019-11-18 08:38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认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11月15日上午,绍兴市诸暨市公路管理局党总支部组织30余名机关党员与结对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党员们走进暨阳街道东兴社区,参与社区志愿活动,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干,打扫路面垃圾,打扫楼道卫生,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果皮、烟头......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来往街坊纷纷点赞。

党员进社区活动搭建起局党员与社区群众沟通的桥梁,形成全体党员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提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帮助社区理清发展思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改善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