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下属单位

绍兴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发布日期: 2017-10-30 00:00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是绍兴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构,机构规格为副县处级。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依法行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职责,指导、协调、监督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拟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制度措施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工作;承担市本级和市辖区内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等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承担全市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的公路路政和市辖区内高速公路的道路运政等行政执法工作;承担全市行政区域内重大交通工程和市辖区内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领域的行政执法工作;受理、调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相关举报投诉;负责全市范围内重大复杂案件和跨区域案件的查处;承担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科技和信息化建设;承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平安综治、反恐维稳、应急管理、生态环保等相关工作;完成绍兴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